奶盐蛋糕【集训中】

一个只会吃粮点赞打call的咸鱼
叫奶盐就好

偶尔写写渣文(主成龙历险记)
是一个不合格的西木吹
新坑在咒回,杂食党
更新比较随心所欲甚至会有挖坑不填的风险。慎fo慎fo慎fo
喜欢的话点个蓝手来点评论吧
人 在 集 训

【凹凸世界】精神病院1

赞赞赞❤

落凝:

*算是全员向


*大概是中篇


*主瑞金、安雷


*其实比起精神病院更像少管所(。)


*全文鬼狐天冲第一人称视角【没想到吧!·jpg】


*写着写着总感觉主cp是鬼艾(ntm


*祝各位找伏笔愉快


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下起了大雨,我为了避雨,只好先躲到最近的建筑中。


“凹凸精神病院”——建筑上有这几个字样。真晦气,竟然到精神病院来了。


我刚想走,却被一个声音叫住:“先生,来这里有什么事吗?”


那是一个二十多岁女孩的声音。我转过头去,声音的主人是一个穿着护士服的红发女孩。


“我是来避雨的,打扰到你们真的很抱歉。”我说道。红发女孩听后摆摆手道:“哪有哪有,我巴不得有人来呢!我看这雨一时间还停不了,您不如进去坐坐吧。”


我还想推却,但看到女孩脸上期待的神色,就点了点头:“谢谢。”


“对了,我叫艾比。”女孩突然转过头来对我说。“我叫鬼狐天冲。”我回答道。




我随艾比来到大厅。里面不算很大,但很空旷。整个大厅基本都是白色。


艾比大大咧咧地在一个柜台后坐下:“先生您随便坐。”说着,她指了指旁边的沙发。我依言坐下。接着,艾比弯下腰从柜台里掏出了什么东西——是一盒点心。她就这么若无旁人地吃了起来,脸颊鼓鼓的,像一只仓鼠一样。


不久,那盒点心就被她吃完了。“嗝。”她发出了很轻的一声饱嗝,然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她思索了一下,有些生硬地转移着话题:“先生您是做什么的啊?”“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。”“真的吗?那您怎么会在这个点来这么偏僻的地方啊?”艾比有些好奇地问。“我去看个朋友。”“哦。”她没有怀疑。“你们这边大概有几个病人?”我问道。“也就十个左右。“




我不经意地看向窗外,雨好像越来越大了。


“您今天可能回不去了。”艾比看了看时间,已经快9点了,“要不...您今天就先住在这里吧。”我想了想,答道:“那就麻烦了。”“现在暂时还没有空的整理好的房间,您介不介意跟一位病人挤一间。”“...没事。”


“一会儿跟您一起住的是嘉德罗斯,今年15岁。”我听后不禁挑了挑眉,竟然只有15岁。“其实这里的病人差不多都是这个年纪。”我更加吃惊了。“嘉德罗斯有知觉障碍,还有一点中二病。”说到这,她顿了顿,“其实这边大部分病人都有中二病。”我不禁笑了笑。




艾比把我送到一间病房前,“就是这儿了。”她敲了敲病房的门:“嘉德罗斯大人,我可以进来吗?”听到这个称呼,我差点笑出声。艾比有些不满的地看着我。这时,门内传来声音:“进来吧。”推开房门,里面是一个金发的少年,少年盯着我,问:“渣渣,这是谁?”艾比额头上的青筋突了突:“这是客人,今天要跟您睡一间房。”这次轮到嘉德罗斯不满了。我在这时做了个自我介绍:“嘉德罗斯大人,您好,在下鬼狐天冲。”这番话让嘉德罗斯挺受用的:“啧,看在你还算有点礼貌的份上就先这样吧。”想来他也知道自己反驳不了艾比。


艾比突然反射弧很长的说了一句:“哎呀,我忘了向院长报告了!”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播了一个号码:”院长,今天有客人来我们这儿避雨,可以让他睡一个晚吗?””当然。”手机里传出一个温文尔雅的男声。我觉得声音有些耳熟。


”好啦,院长同意了。”艾比对我说到,”我们院长叫丹尼尔,是一个白发的大帅哥哦。”




我突然想通了那股熟悉感,白发,是帅哥,叫丹尼尔。不会错的,这就是我们公司鬼天盟最大的股东!


TBC.



评论

热度(84)